旺达达

爱锤基,盾冬,虫绿,哈德,德哈,thilbo,AL,ET,佐鸣,快新,Edward和Jacob,还有一大堆冷热cp

回忆空白 - 夜天使 1

天使与恶魔,这两种对立的生物,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?

我的名字叫柯特瓦格纳,我自出生便是蓝色的,长着尾巴的小恶魔,在马戏团长大。有一位神父曾照顾过我,所以,我便对上帝有了特别的崇拜向往。

虽然人们都说我是恶魔,但我相信,一定有天使在祝福我,我才没有像圣经里写到的恶魔那样堕落。

“嘿,这儿有人吗?”一个磁性的,悦耳的青年男子的声音回荡在了教堂之中。

“这里没有人,只有恶魔,离开这儿,趁我没有发怒。”

我甚至没有看一眼那个青年的样貌,不管他是西装革履,或是一个步履阑珊的乞丐,我都没心思在意。

瓦格纳神父的死让我暂时无法与他人正常交流,虽然以前也是如此,但我怕现在的我已经有些害怕那些人类了,我该怎样相信一直以来都伤害自己的人类呢?

“恶魔先生,我可以在这儿住一晚吗?我丢失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,以至于我无法找到前进的方向了。”那个声音又响起了。

没有被吓走?

我转过身,想一睹此人面容。

就是这一转身,让我的心像再次受到了洗涤一般,我永远都无法忘记这一刻。

月光普通迷香环绕在那人的身边,再而在洁白的皮肤上散开,散发出如同丝绸般的光泽。

白色,整个都是白色的。

洁白无瑕,纯洁的,就像

就像天使一样…我将转移到了另一片洁白上…

那就是天使!

我震惊,也许还参杂着惊喜,差点从横梁上掉落,不过我很快的,利用了天赋,瞬移到了地面上。

还好,安全着陆。

“A..ANGEL!!”我傻傻的盯着那对巨大的翼,金色的发丝在我的眼前闪过。

我仿佛听到了唱诗班的修女在吟唱…

评论(1)

热度(12)